:::

精密機械人才培育座談會-從新人訓練的視角出發

發布日期:2013-11-01

內  容: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合辦單位: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中區職訓中心、修平科大、大里工業區服務中心、廠協會、廠促會

活動時間:102年 11月 13日 下午:2:00~4:30
 
企業辦理教育訓練的目標應聚焦在拉近職能期待與個人現況之落差,以達到績效之要求。然而在機密機械產業逐漸面臨缺工之際,如何提升企業本身磁吸新進人才的能力,以及透過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系統建立其正確的觀念與態度,將是影響未來人力資本的關鍵;據此,本次座談會將透過兩家個案公司的經驗,探討以下幾個議題:
1.如果建立新人正確的觀念與態度可以提升新人存活率乃至績效,什麼才是正確且重要的職場觀念與態度?
2.人從記憶中愈容易提取出來者,便代表愈重要!如何迅速將重要的職場觀念與態度深植於新人的腦海中?
3.如何實施「師徒制」?
 
地點:修平科大行政大樓A0507會議室
費用:免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11/7
報名網址: http://signup.hust.edu.tw/content.asp?actno=1502

相關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