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業務高手特訓~新客戶開發與業務推銷談判奪單技巧
報名截止日期 2019-09-17
開課日期 2019-09-18
課程目的
課程主旨 針對輔導不同產業之銷售議價談判成功案例與輔導台商開發台灣及歐美國外新客戶的議價談判之實戰經驗,及與中國大陸OEM/ODM競爭同業的激烈搶單、奪單的寶貴成功鬥智經驗,傳授業務同仁七彩變化球的推銷議價談判技巧,以學徒制的方式,傾囊相授如何運用讓利的陷阱,輕鬆拿下訂單的奇門遁甲之術,招招入骨、招招扣人心弦、招招犀利,快速提升企業業務人員的推銷議價談判實戰能力,成為企業的超級業務戰將!
課程大綱
一、新客戶開發的18個有效渠道
二、打動人心的八個開場行銷技巧:
品牌行銷、口碑行銷、口袋行銷、效益行銷、認同行銷、亮點行銷、機會行銷、讓利行銷。


三、如何運用讓利的誘因,輕鬆拿下訂單:
(一)抓住客戶在價格的迷思,設定MOQ與交期的誘因,輕鬆拿下客戶訂單。
(二)抓住客戶貪小便宜的心態,設下客戶無法拒絕的交易條件,誘發客戶下單。
(三)抓住客戶資金運作的糾結,設定客戶歡心且我司無呆帳風險的付款條件,完成客戶訂單。
(四)抓住客戶懼怕賠錢的心態,設下協助客戶降低客訴損失的誘因,引導客戶下單。
(五)抓住客戶降低成本的心態,放小抓大,設下主動讓利與成本公開的誘因,使得客戶下單。
(六)抓住客戶降低存貨的心態,幫助客戶設下完美的零庫存目標,彼此雙贏得訂單。
時數 6
費用 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19/9/18(星期三)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6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王慶東老師
授課經歷

新達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室首席經營管理顧問、中國生產力中心品質技術組專業講師、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中心專業講師、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專業講師、元智大學終身教育發展部專業講師、青年創業總會專任講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專任講師、富士略智庫等顧問/講師。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13
Email ada@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6(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請將報名表同課程費用掛號郵寄至420豐原區東仁街138<臺中縣工業會>收,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縣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
 1.請務必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2.參訓學員取得該堂課程個人研習證書。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