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如何做好用人與留才提升企業競爭力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6-15
開課日期 2022-06-16
課程目的 人是企業的根本,也是最重要的資產,但是,人能成事,也能壞事。如何找到合適的人,又能放到適當的位置,再加上用人部門主管有效的運用領導與帶領技巧使其安於位、樂於工作,充分發揮潛能與創造卓越績效,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將是最重要的管理重點。藉由授課老師豐富的教學與輔導經驗分享、小組討論交流、案例解說、實例驗證,將會讓參與學員,尤其是各部門、各級主管能更清楚體認學習到如何用人與如何留才的正確觀念及實務作法對企業的重要性與影響,及自己在企業中應該表現出的具體作為。
課程主旨
課程大綱

1.您不能不知道的名言與觀念

2.人是企業的資產還是負債

3.企業喜歡與何種人共舞(用人)

4.企業用人必須要暸解的兩件事

5.企業到底要留住什麼樣的人(留才)

6.企業為何留不住人財/人材/人才

7.企業用人留才之道

8.各部門(直線)主管如何做好用人與留才

9.人資()部門如何協助公司用人與留才

10 個案分享與研討

時數 6
費用 會員免費,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22/06/16(星期四)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5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羅竹良 老師
授課經歷

中華民國經營管理顧問楷模、華語500大講師、中國生產力中心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營輔導專家、 創業顧問師、知識管理顧問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輔導顧問暨訓練課程講師、核心職能課程講師、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副教授、各縣市工業會、工商策進會、人資協會、人事主管協會、企管顧問公司及訓練機構講師。

聯絡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09
Email ada@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1,500元(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市總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