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薪資制度設計規劃專修班
報名截止日期 2018-05-29
開課日期 2018-05-31
課程目的 薪資問題高居員工不滿意度的榜首,也是企業留不住人才的最重要因素。如何設計一套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制度,讓有能力、有績效或承擔工作較繁重人員的薪資得以合理化,滿足其預期心理,強化優秀人員的留任意願及自動自發工作,同時又能針對高薪低就或績效不彰人員薪資結構有所反應,是本課程設計規劃的宗旨,也是企業負責人最需要學習的一門經營管理專業課程,千萬不可錯過。
課程主旨
課程大綱

一、薪資結構的設計

(一)薪資設計的四大基模與薪資結構的名目設計

(二)非金錢但屬於工資給予的類型有那些?如何搭配薪資設計?

二、職本薪、人本薪與能本薪的結合設計

(一)職等職級的設計原則

(二)營業體系的薪資結構設計--浮動式薪資設計

(三)非營業體系的薪資結構設計--經驗薪、證照薪、專業薪、學歷薪、挖角薪、年資薪、多能工薪、績效考核薪、獎懲薪、職能訓練薪的連結設計

三、薪資調查與薪資設計之關係運用

(一)從何處可以搜尋到薪資調查資料

(二)薪資調查與薪資高、中、低價位的常態分配選擇

(三)薪資調查資料如何與薪資設計相互結合(薪疊、薪幅、薪距)

四、職務價值與薪資盤點之連結運用

(一)如何運用工作說明書做職務價值與薪資合理化的盤點

(二)如何運用工作評價的點數法做職務價值與薪資合理化的盤點

(三)薪資盤點之異常人員(高薪低就、低薪高就)如何矯正

時數 6
費用 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107年5月31日(星期四) 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6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王慶東老師
授課經歷
 

黎明管理顧問公司副總經理、中國生產力中心品質技術組專業講師、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中心專業講師、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專業講師、元智大學終身教育發展部專業講師、青年創業總會專任講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專任講師、富士略智庫等顧問/講師。

聯絡人 張先生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09
Email danny@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6(近豐原火車站)

◆繳費方式:可於上課當天繳交現金、即期支票、匯票;或請於上課前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縣工業會,請註明姓名與課程代號)

                 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1.請務必於開課前完成報名,依報名順序額滿截止,以利本會開課前置作業。

                 2.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將取得該堂課程個人參訓證書。

◆洽詢專線:04-25262934轉分機409 張先生    ◆傳真:04-25257016

◆報名 E-maildanny@thiu.org.tw             ◆網址:http://www.thiu.org.tw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