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全方位客訴與抱怨處理技巧
報名截止日期 2018-12-11
開課日期 2018-12-11
課程目的
課程主旨 顧客越來越難搞,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企業無不費盡腦汁與心思。不過,客訴還是層出不窮,尤其是面對難纏客訴更是燙手,本課程由令人頭痛的客訴開始,漸進說明客訴對應的基本做法,與面對惡質客訴如何在3分鐘內讓令人討厭的澳客閉嘴的有效應對技巧與漂亮的話術。顧客會進化,傳統的顧客滿意與抱怨處理已經落伍了!本課程由國內授課場次最高的實戰演練型講師黃永猛親自規劃與授課,內容將根據學員產業以客製化帶入情境式客訴個案實戰演練,上完課學員將學習如何有效應對澳客的有效技巧讓澳客成好客,成為名副其實的客訴處理達人!
課程大綱

一、客訴應對自我測試
二、客訴爲什麼會發生與對企業的貢獻
三、12種難纏客訴型態與對應方式演練
四、12種常見客訴台詞與應對方式演練
五、客訴應對SOP標準作業流程
六、如何運用團隊化解客訴
七、主管如何進行第二次客訴回應
八、如何有效撰寫道歉信
九、客訴突發事件的應對與演練
十、客訴衝突化解的五種策略與應用
十一、結論與Q&A

時數 6
費用 會員500,非會員1000元
上課時段 107年12月18日(星期二)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6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黃永猛老師
授課經歷

現任/經濟日報<談判秘笈>專欄作家、專業顧問、談判溝通行銷專業講師、BNSC 業務談判研究中心主持人
經歷/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協理、美兆生活事業協理、皮爾卡登公司副總經理、環球電訊網路總經理…
著作/暢銷書籍<搶攻業績48 小時>、金書獎<小牌K 大牌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13
Email ada@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6(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500元,非會員1000(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請將報名表同課程費用掛號郵寄至420豐原區東仁街138<臺中縣工業會>收,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縣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
 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2.參訓學員全程參與將可取得該堂課程個人參訓證書。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