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臺中市107年尋找幸福職場活動正式開跑!

發布日期:2018-08-09

內  容:

107年幸福職場徵選熱烈開跑

 

臺中市107年尋找幸福職場活動正式開跑!今年預計選出三星獎幸福職場3家,二星獎5家,一星獎7家,特殊事績獎1家,獲獎者除頒發獎金禮券外,還有專業整合行銷團隊,透過多元媒體行銷,提升企業形象。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凡是設立一年以上且公司登記或工廠登記所在地為臺中市之事業單位,沒有重大勞資爭議、重大職業災害、沒有違反同一勞動法條二次以上、沒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經裁罰者,都以可報名參加評選。獲獎事業單位的優良事蹟將獲得公開展出,讓大臺中的民眾認識這些幸福樂活企業,吸引優質勞工加入企業,也有機會參與有線電視製播節目,透過拍攝公司專輯於媒體播放,廣宣企業形象,並作為其他事業單位學習之楷模。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為鼓勵大臺中地區事業單位重視勞工之工作權益及建置友善工作環境,多年來持續評選出許多優質企業,到去年為止共計已有69家事業單位獲頒123家次的獎項。在幸福種子逐漸散播之後,勞工局期許今年有更多事業單位報名,透過評選活動,讓更多人看見、了解臺中的事業單位,羨慕在臺中就業的勞工能夠在和諧、優質、永續的樂活職場工作,一同打造臺中市成為最友善職場,最適合就業的城市。

 

今年度的樂活職場評選獎勵活動即日起到831日止接受事業單位報名,勞工局邀請大臺中的幸福勞動企業「讚」出來,踴躍參加評選,爭取榮譽。報名表件請上勞工局網站https://www.labor.taichung.gov.tw/

下載,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35221姜先生04-2359-0112分機327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