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目標管理與績效管理
報名截止日期 2021-10-24
開課日期 2021-10-24
課程目的 「過去不等於未來」,半導體業有個著名的「摩爾定律(More-than-Moore)」,是指IC上可容納的 晶體管數目,約每隔18個月便會增加一倍,性能也將提升一倍,但台積電的奈米製程將超越摩 爾定律,證明世界上沒有不會被超越的神話。企業組織面對外部同業競爭與內部進化要求的經營 環境,只有拋棄舊心態,綜觀內外部的經營環境變化,制訂明確的經營策略與經營目標,才能開 創新未來。本課程突破傳統的PDCA基本循環架構,開始追求「策略與行動計劃」、「成長、創新 與突破」的精神,以經營策略的角度展開各單位KPI目標管理項目,並利用「心智圖」與「PERT 計劃評核術」落實目標的計劃展開執行成效,強化企業各部門
課程主旨
課程大綱
一、目標管理的範疇、與目標項目的設定

二、 KPI的意涵與將KPI導入組織目標管理的運作模式

三、如何找到各目標之流程關鍵控制項目,提高目標達成的效果

四、計劃的擬訂與PDCA循環展開

五、以平衡計分卡、策略地圖推動組織的目標績效管理

六、績效評估的方法

 
時數 6
費用 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21/11/03(星期三)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35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王慶東 老師
授課經歷

新達企管顧問公司首席經營管理顧問、中華大學推廣教育處台北教育中心講師、勤業眾信財稅顧問公司講師、中國生產力中心品質技術組專業講師、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中心專業講師、青年創業總會外聘講師、1111 人力銀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13
Email chun@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市總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
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2.
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將取得該堂課程個人研習證書。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