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企業流程標準化管理-建立落實與持續改善用
報名截止日期 2021-11-01
開課日期 2021-11-01
課程目的 企業想要運作順暢並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給客戶,必須要控管好產品及服務的提供過程與建立適宜的管理機制(標準),進而予以有效縮短或做必要的調整、改善。做好日常管理與流程績效管理的基礎就在於作業流程標準化的建立、落實、執行與持續改善。經由本課程研習,可使參與學員充分了解標準化與流程管理的意義與重點,並有效落實於日常工作當中及運用持續改善的精神於流程管理上,爲企業創造實質的運作效益與提升整體流程績效。
課程主旨
課程大綱
一、前言
二、作業流程標準化(sop)在管理上的意涵
1.定義
2.穩定績效重要關鍵
三、作業標準化的效益
四、作業標準化之實施推動步驟
五、良好的作業標準(sop)應具備之條件:
六、工作標準(sop)之應用與落實
1.溝通訓練
2.主管以身作則
3.稽核與獎懲措施
七、公司現況作業標準之盤點要領
1.流程盤點
2.工作盤點
八、何謂流程管理
九、流程績效指標之訂定與衡量
1.流程改善著眼點
2.流程改善成功因素
十、結語與建議
 
時數 6
費用 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21/11/11(星期四)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35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羅竹良 老師
授課經歷

信義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中華民國經營管理顧問楷模、華語500大講師、中國生產力中心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營輔導專家、ISO 9000/14000 Lead Assessor、創業顧問師、知識管理顧問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服務團輔導顧問暨訓練課程講師、核心職能課程講師、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副教授、資深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各企業、各縣市工業會、工商策進會、訓練機構…講師。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13
Email chun@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市總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
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2.
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將取得該堂課程個人研習證書。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