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採購策略規劃與降低成本實務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5-08
開課日期 2023-05-10
課程目的
課程主旨 採購是將公司需求銷售給供應商的職務及流程。因此,以策略性思維、具技巧性的應答進行議 價談判,為公司降低成本的同時兼顧與供應商的夥伴關係,成功創造雙贏的局面,這樣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將成為採購人員的競爭利器。余老師將由淺入深解析關於採購議價的實物技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大綱

 

¿採購與供應管理策略

1.採購策略規劃管理         2. 採購與供應的庫存管理

¿採購對市場行情預測分析

1.影響採購價格變動因素     2. 採購市場行情預測管理

¿降低成本之目標與計劃

1.採購的目標與供應管理     2. 成本降低的分析工具

¿採購價格模式與分析技巧

1.採購價格與成本分析       2. 成本分析綜合實例說明

¿採購價格變動的策略

1.採購價格的決定與對策     2. 採購成本控制計劃

¿成本降低策略的運用

1.供應商關係與採購特性     2. 採購成本管理策略與分析

¿採購降低成本之手法

1.全球化與國際化採購策略   2. 降低採購成本的方法

¿實務案例分享與研討

時數 6
費用 會員免費,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23/05/10(星期三)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5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余明元 老師
授課經歷

益能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中國生產力中心講師、台南科學園區公會講師、華岡興業基金會講師、東南科技大學講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講師、匯豐汽車內部講師。

聯絡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09
Email ada@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1,500元(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市總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