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
課程名稱 領導統御及員工心理分析輔導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6-06
開課日期 2023-06-06
課程目的 領導是一種影響團體的過程,亦即在特定的情境與時空下,激勵部屬自願達成組織的目標,並協助他們獲得共同完成組織目標的經驗,同時滿足於管理者的領導方式。經由解析成功領導者的特質與分析員工的心理,並透過輔導諮商來關懷員工並促使員工自我成長,相輔相成來實現成功的領導。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主旨
課程大綱


   

 ◎ 領導統御的意義

 ◎ 成功領導統御者的特質

 ◎ 員工心理分析

 ◎ 員工的心理適應

 ◎ 員工的諮商與輔導

 ◎ 結論與問題研討

 

 

時數 6小時
費用 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
上課時段 2023/06/13(星期二)上午9:30~16:30
開班人數 50
是否供餐
授課講師 廖文發 老師
授課經歷

行政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職訓局3C核心職能/講師、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特約講師、統一集團人才培訓中心/特約講師、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各工業會/工業區管理中心/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中小企業協會特約講師、海峽兩岸傑出企業-經營管理顧問。

聯絡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62934分機409
Email ada@thiu.org.tw
注意事項

上課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近豐原火車東站,停車方便)

 
課程費用:會員8,00元,非會員1,500元(費用已包含講義、午餐、研習證書等)
 
繳費方式: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劃撥後(帳號:00257225、戶名:臺中市總工業會)連同劃撥收據、報名表傳真本會。
 
 參訓須知:1.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
需要學員證書字號
附件